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湖县环保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博湖县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8:00
浏览量:

为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近期,博湖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博斯腾湖以及周边公路沿线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带的夹钳、环保袋等工具,认真地清理路面上的碎纸屑、饮料罐、烟头等垃圾。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仍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除了捡拾各类垃圾,还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劝导文明行为,维护车辆停放秩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博斯腾湖周边环境卫生,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为创建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在此也呼吁大家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中,让我们携手一起打造环境优美、空气新鲜的美丽博湖。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