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克拉玛依市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12:26
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至9月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各族干部群众建设美好新疆、实现新疆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心。为全面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系统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贯彻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分析当前新疆工作的形势,阐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疆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立即组织各分局及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交流探讨,领会本质精神,实现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同时,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民族团结联谊工作,充分发挥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驻韶山红星“访汇聚”工作队在深入基层工作中的作用,贴近群众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结束后,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知行结合,为新疆发展凝心聚力。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贯彻好党中央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在推进克拉玛依市各项工作发展中再建新功。

生活在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在独一无二的克拉玛依市,60年民族团结具有强大的基因。今后,克拉玛依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职责摆进去,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工作、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形成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浓厚氛围,巩固民族团结工作进一步发展的果实,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