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和布克赛尔县分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和布克赛尔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8
浏览量:

1026日,为切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和布克赛尔县分局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深入14家商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详细检查和宣传各商铺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将苗头性安全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每位个体工商户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奠定了基础,营造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市场环境,为和布克赛尔县的安静祥和出一份力。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