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辐射应急监测仪器设备使用线上培训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18:5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博州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博州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实现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下发有关文件要求,918日博州生态环境局特别组织各县市分局及业务科室骨干人员10余人进行了核与辐射应急监测仪器设备的线上培训。

会上组织参训人员共同学习关于辐射安全法律法规与行政审批相关规定,并针对2019年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在检查、抽查中反馈存在需整改问题以及94日州生态环境局组织下发要求各县市分局进行自查活动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要求各县市分局要不断优化核与辐射核技术利用和监管,持续加强体制机制的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射线装置利用单位的日常监督,切实做好培训会后的经验反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核技术利用领域行政执法监管水平和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任务推进和落实。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自觉维护核与辐射安全法律法规的权威和尊严,为博州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