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洛浦县已完成17家医疗机构在新疆固废平台备案工作

来源:洛浦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18:04
浏览量:

近日,根据《关于和田地区境内危险废物产生、利用、处置、转运单位纳入新疆固废平台管理的通知》要求,我县积极开展了医疗机构在新疆固废平台里注册备案、2020年度管理计划备案等工作。

此项工作自2020年8月24日起开展,我县共有17家医疗机构纳入此平台,目前已完成17家医疗机构注册备案和2020年度管理计划备案工作。

我县通过发放通知、部门联合、建立交流群等措施及时将地区的《通知》转发给各医疗机构和县卫健委,并向卫健委发《关于协调医疗机构在新疆固废平台里备案的函》,联合卫健委共同督促各医疗机构按时完成注册备案和2020年度管理计划备案工作。其中有任何疑问的,我局安排专干24小时电话解答。

截至目前,我县已按时完成阶段性任务,全县17家医疗机构均已完成注册备案和2020年度管理计划备案工作。另外,我县积极与和田玉洁环保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接相关工作,已开始按要求录入医疗废物转移联单。各医疗机构对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规范性明显增强。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对医疗机构处置医疗废物的监察执法力度,督促各医疗机构按要求录入医疗废物转移联单,为全地区固废信息管理平台工作顺利完成并早日步入正轨尽全力。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