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自治区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现场核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洛浦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8:06
浏览量:

9月22日,自治区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现场核查组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副处长朱海涌一行3人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屈秀萍,副县长陶勇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县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导了资料收集归档,印证材料整理以及自查报告的撰写工作。

下午,督导组现场到县农业园区,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砖厂,城镇污水处理厂等5处现场。对我县防沙固沙,污染物达标排放和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工作进行了给与了肯定。

最后,督导组组长朱海涌对我县工作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指导意见,对我县环保治理工作中做的好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我县更好的完成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提供了动力。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


(检查组在观看洛浦县农业园区视频资料


(检查组在检查洛浦县城镇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设备)


(洛浦县生态环境局局长在给督导组汇报三格式化粪池相关情况)


(检查组和各级领导在观看垃圾收集设备运行)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