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和布克赛尔县分局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党建与业务共融

来源:和布克赛尔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18:10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塔城地区生态环境局和布克赛尔县分局党支部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力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一是加强学习,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发挥“互联网+”在党建工作中的优势。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数字化交流学习平台推送学习文章,不断拓展党员干部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丰富党建内容,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局党支部始终严格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党员领导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通过党建引领,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污染防治攻坚、脱贫攻坚、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洗礼。为持续推进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拓宽学习教育渠道,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一份份真实的见证史料、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进一步教育引导分局全体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党的领导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防疫攻坚战、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今后,分局将继续深入抓实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