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吐鲁番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旗映天山”

来源:吐鲁番市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9
浏览量:

7月3日,吐鲁番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葡萄镇巴格日村的努尔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记忆收藏馆”、“努尔丁书屋”和“努尔丁书画室”。并在老党员努尔丁·沙塔尔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共同回顾党的历史,讲述红色记忆,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

大家与努尔丁·沙塔尔大叔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到他为红色文化传承做出的突出贡献。从最初的“农家书屋”到如今的“红色记忆收藏馆”,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到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努尔丁·沙塔尔把对党的热爱传播给更多的人。2019年,他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两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他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

在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潘晓婷同志给大家上了一节“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专题党课,党员代表围绕入党初心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起观看了“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还在努尔丁·沙塔尔大叔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叩问初心,在入党誓词中回味我们当初面对鲜红的党旗所发出的铮铮誓言。同时,大家对努尔丁·沙塔尔大叔进行了看望并送上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