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第二期“周末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博州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7:56
浏览量: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博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周末大讲堂”活动。这既是贯彻落实自治州党委关于干部大培训的工作要求,也是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升的集体学习会,机关在家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讲堂上,王斌同志以《自行监测工作要求及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为主题开讲,就自行监测的认识及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的重点作了专题辅导,整个专题报告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有理论上的分析,又针对排污企业的特点精准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通过大讲堂的学习,更深入地了解本职工作,更深感作为一名生态环保人的责任和压力。下来后将认真消化吸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博州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张倩倩博州生态环境局审核人:史建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