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招标成功了 村民们笑了 ——阿合其农一队土地招投标会成功举行

来源:博州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8
浏览量:

  “恭喜曹总以52000元的价格成功竞标……”,阿合其农一队党支部书记刘利平起身一边握着博乐市信鼎和木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加邦的手一边笑着说。这一幕意味着农一队此次土地招投标会取得圆满成功。

  6月16日上午11时,农一队土地招投标会在文化室如期举行,阿合其农场纪检委书记达林塔出席会议,博乐市信鼎和木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加邦和农一队职工阿布拉江两位投标人、队“六位一体”干部、理财监督委员会委员、老党员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队党支部书记刘利平主持会议。

  会上,刘利平首先宣读了《关于阿合其农场农一队16亩土地公开发包的公告》;随后,队党支部副书记薛先芝通报了公告期间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两名投标人情况;紧接着竞标正式开始,职工阿布拉江首先举牌出价51000元,在稍加思索后,曹加邦出价52000元……在等待了几分钟后,阿布拉江没有再往上出价。最终,曹加邦以52000元每年的承租价格成功中标。

  会后,刘利平送曹加邦离开时说:“感谢贵公司能来农一队投资兴业,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能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同时,希望贵公司在招工的时候优先考虑农一队富裕劳动力,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增加收入”。曹加邦连连说好,并希望以后能合作愉快。

  据悉,阿合其农一队此次举行的土地招投标会在阿合其农场尚属首次,此举进一步丰富了村队壮大集体经济的思路,拓宽了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门路,让农一队和企业实现了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