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 加强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博湖县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3 19:31
浏览量:

近期,博湖县环保局紧密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在环境监管工作中,始终把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加强提高业务水平,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树立了良好的环保形象。

一是强化监管,严把环境准入关。博湖县环保局严格把关建设项目审批程序,严格执行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等级,对符合要求的建设项目,及时予以审批,对不符规定的项目一律不予审批。

二是优化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项目审批、验收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认真、及时做好项目对接和预审工作。

三是严格执法,确保环境安全。以查处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大辖区企业的监管力度和检查频次,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四是内外兼修,提高业务能力。强化环保法律法规及各项规定的学习和掌握,提高业务能力,同时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五是注重信访,保障环保权益。以查处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切实做到有访必接、有诉必查。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