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打造生态铁军

来源:洛浦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4 19:33
浏览量:

  “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系统的殷切期望,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需要。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洛浦县分局从以下方面做起。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我局每周利用周五理论学习时间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容、生态环境部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监督工作“五不准”和环保法律法规进学习,每名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牢记宗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详细记录群众的诉求,对群众来信,尽快办理并与来信人进行联系沟通,使群众诉求及时得到回应,增强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抓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采取一次性告知制度,严格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严格落实公示公开制度,实施环评登记表网上备案制,提升审批效率。

  四是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部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监督工作“五不准”。“五不准”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监督工作人员良好形象,推进生态环境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措施。我局坚持依法依规、廉洁规范开展监督检查,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能力过硬的环境保护铁军。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洛浦县分局将坚定不移向污染宣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和田地区洛浦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新贡献。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