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湖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博湖县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博湖县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19:38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博湖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筑牢全局环保干部队伍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先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大家感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志们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前驻足,深刻认识到了贪腐的危害,对照反思、洗涤灵魂。范先融书记要求同志们,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法律底线,真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打好廉政建设攻坚战。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以实际行动,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通过学习正反两面典型案例,告诫党员干部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慎独、慎初、慎友,居安思危。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