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植绿护绿,构建和谐生态美丽家园

来源:
作者:博湖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1:46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为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博湖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植绿护绿,构建和谐生态美丽家园”春季植树绿化活动。

  植树现场,10多名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人扶苗,一人拿铁锹埋土,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栽种。大家铲土填土,忙得不亦乐乎,将一株株树苗认真细心地栽下,齐心协力为乡村添绿,百余颗树苗在同志们的精心培植下,迎着春天的气息在这里“安家”。

  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