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湖县环境保护局组织《致敬·2020清明祭奠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
作者:博湖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1:44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近期,博湖县环境保护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奠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局里全体干部职工在网上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祭扫平台留言、观看全国英烈讲解员大赛视频等方式积极参与本次网上祭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铭记英烈丰功伟绩,缅怀先烈,是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今后,我们要继承英烈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英烈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英雄气概,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将传承英烈精神转化为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和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