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洛浦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洛浦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4
浏览量:

  2020年3月23日下午,县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潮海同志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随后王潮海结合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知敬畏、明底线,做到警钟长鸣。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

  最后,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潮海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环保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

  二是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基础。

  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负起清廉环保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生态环境工作全过程,贯穿于环境管理各环节,为全县生态环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政治保障。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