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洛浦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家庭盛开幸福花”

来源:洛浦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17:05
浏览量:

  2020年3月26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在三楼办公室观看全国评选出的文明家庭 --“家庭盛开幸福花”。

  我局集中观看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王如意老人的家庭事迹,是革命烈士遗孀,她继承丈夫革命遗志,带领父老乡亲做军鞋、送军粮,支援前线。她生活简朴,不惧困难,培养两个女儿读完大学。女儿们常说:“她的经历铸就我们的家训——爱国爱党爱人民,感恩奉献传文明”。全家尊老爱幼、互敬互爱,成为远近闻名的“幸福之家”“文明之家”。


党员干部观看家庭盛开幸福花


  视频内容充分展示了文明家庭的模范风采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党员干部观看家庭盛开幸福花


  通过观看王如意老人的家庭事迹,激发了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我国的中华文化优良传统,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教育好子女好好学习文化,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