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克拉玛依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培训

来源:
作者:克拉玛依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6:31
浏览量:

  为规范克拉玛依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确保档案完整、准确、系统和有效利用,符合国家和自治区文件资料分类、整理规范要求,2019年12月24日下午,市普查办在市政府二号楼九楼东会议室举办了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培训。市、区两级污普工作人员共12人参加了培训。

  市普查办副主任张宝忠同志首先传达了克拉玛依市污普办对克拉玛依市普查工作总结发布阶段和迎接上级验收的工作要求,并指出普查工作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勉励大家不松劲儿,继续做好克拉玛依市报告编制和档案管理等重要工作,走好普查“最后一公里”。

  随后,由市普查办李娟为大家讲解了《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办法》、纸质文件材料整理技术规范以及污染源普查文件材料整理归档有关问题释疑,并对各区普查工作人员提出有关污染源普查档案整理归档的问题逐一现场答疑。

  最后,市普查办技术负责人李立人传达了克拉玛依市普查工作验收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和市普查办验收工作部署,对各区档案整理工作的组织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办法,要求各区普查办重点从迎接总验收和档案验收两个方面着手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各区污普档案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了档案整理的重要性,充分领会了普查档案资料整理的技术方法,为克拉玛依市做好普查档案整理工作和普查总验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