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博州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1
浏览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博州生态环境局主动作为,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是落实双组长负责制。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任组长的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博州生态环境局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强化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博州生态环境局党组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4次,局机关组织专题学习8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2次,组织观看扶贫领域教育《蜕变》系列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2次,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读书培训班,累计参加培训贫困户人数15人,普通群众300余人。三是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制定《博州生态环境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整改交办台账6个问题全部完成销号,制定《州生态环境局扶贫成效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州生态环境局扶贫领域共性和个性问题整改方案》,按进度调度上报整改情况。博州生态环境局会全方位推进精神扶贫,助力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