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宣传教育处

厅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代表

来源:宣传教育处、宣教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18:50
浏览量:

连日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戴武军,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等厅领导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代表厅党组和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7日上午,戴武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生态环境厅派驻乌什县阿合雅镇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自治区生态环境政策与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正中家中,与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及病情治疗情况。听闻杨正中生病期间还牵挂着村里的群众和驻村工作,为因病回乌治疗感到自责时,戴武军说,杨正中同志担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期间,默默坚守驻村一线,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敢于担当,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为我们厅系统党员干部树立了好榜样。随后,戴武军还不忘细心叮嘱和鼓励杨正中,保重身体,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在离退休老干部艾努瓦尔家中,戴武军仔细了解艾努瓦尔及老伴的身体情况,关切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戴武军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大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厅党组十分牵挂离退休老干部,并要求相关处室要落实关心关爱,做好经常性的看望关怀工作。希望离退休的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2月3日上午,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亲切看望慰问了89岁的离休老干部郭成云和刚结束驻村的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二级巡视员高利军。在郭成云家中,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和郭成云深入交流探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说,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自治区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更高要求。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戴武军、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走访慰问到每一家,都向他们送去厅党组的慰问信、新春对联及慰问金等,带去厅党组对他们及家人的新春祝福。艾努瓦尔、郭成云、高利军和杨正中对厅党组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为“十三五”及2020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今后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越来越好。

这几天,其他厅领导也分别对厅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及其家属、生活困难党员等进行了春节前看望慰问。


2月7日上午,戴武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艾努瓦尔。


2月7日上午,戴武军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杨正中。


2月3日上午,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郭成云。


2月3日上午,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看望慰问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二级巡视员高利军。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