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宣传教育处

闲置衣物爱心捐赠,“暖冬行”正在进行

来源:厅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19:26
浏览量:

11月19日,生态环境厅团委发出一封倡议,号召和动员全厅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向生态环境厅驻乌什县所在的阿克托海乡5个村的幼儿园和小学生捐赠闲置御寒衣物。

倡议一发出,捐赠的包裹就像雪花一样纷至沓来。有厅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捐赠的各年龄阶段的衣服鞋帽;也有妇委会组织厅系统女干部自己织的毛衣;更有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看到朋友圈的转发,将衣物送到、寄到生态环境厅或直接邮寄到村里。半个月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四面八方的爱心衣物在寒冬汇聚成了一股爱的暖流。

11月30日,生态环境厅团委寄出的第一批约600多件衣物已到达阿克托海乡玉斯屯克亚巴格村。经过驻村干部细致的分类、整理、打包,12月3日,阿克托海乡玉斯屯克亚巴格村幼儿园、小学的小朋友们已经收到了适合自己的爱心衣物。生态环境厅收集好的第二批约近400件爱心衣物也已经发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也正在路上,接力续航。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团委负责人表示:发起倡议的初衷是让闲置的比较新的衣物能够继续发挥作用,既不浪费又帮助了有需要的人。让村里的小朋友们和村民也能感受到我们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也通过这个行动发扬勤俭节约、绿色生活和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


11月23日,等待装箱打包的衣物


11月23日,20箱近600件衣物整装待发


12月1日,乌鲁木齐雷锋车队捐赠儿童新秋衣秋裤套装201套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