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宣传教育处

厅机关第六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来源:宣传教育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2:13
浏览量:

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的99岁生日,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由宣传教育处、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成的第六联合党支部举行“践行初心使命,打造环保铁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活动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在铿锵的誓词中,回忆庄严时刻,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集中上缴党费仪式

“这是我7月党费85元,请收取。”支部书记王欣在《党(团)费收缴登记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她说:“交一次党费就是过一次组织生活,按规定主动自觉向党组织交纳党费,就是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在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交纳党费后,第六联合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领学,进行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建党节为契机,通过重温入党誓言、集中交纳党费仪式和集体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牢党性观念,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第六党支部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推动党员干部在实干中担当作为,在讲政治、抓学习、促发展中,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为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提供坚强保障。

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教育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