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宣传教育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宣传教育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6 22:56
浏览量:

6月4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送去厅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厅党组书记戴武军带队慰问、副厅长级干部加尔肯·阿不力孜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慰问组先后到安惠民、蔡贵明、吕子祥、艾努瓦尔等4位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厅党组向他们送去了礼品和组织的关心关爱。每到一家,戴武军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宝贵意见,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党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能够得到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为离退休老干部准备了《新保健》、《党员之友》、《简明新疆地方史》等书籍和杂志。

79岁的原自治区环境保护局局长安惠民(右一)独居,为了保证老人的安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他建立了早晚报平安“早晚安”制度。

原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艾努瓦尔(右一)向厅党组书记戴武军赠送自己编写的《幸福的真谛》、《阿克塞纪事》。

“我身体不好,经常麻烦单位的同志送我上医院,帮我换氧气瓶,感谢党、感谢组织挂念着我们。”有着78年党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获得者、现年99岁的厅系统离休干部蔡贵明老人说话已经有些吃力了,但还是郑重地表达着感谢。原生态环境厅巡视员吕子祥说起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为他们上门送口罩这件事,至今都让他和家人感动不已。厅党组在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让厅系统的老干部时刻感受着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老干部对组织的归属感,为老干部持续发挥特长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打下了基础。
戴武军表示,厅党组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凝聚力、吸引力,最大程度激发老干部的参与热情,活跃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与全体环保人共同见证新疆的绿水青山越来越好。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