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宣传教育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宣传教育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12:37
浏览量:

  6月2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走访看望厅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副厅长级干部加尔肯·阿不力孜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努尔加合甫·加海、郭成云、陈宝岭、孟剑英家中。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与变化,介绍了我厅选派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所在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听取他们对生态环境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的老干部,会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下去,一如既往为我区生态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说,老干部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群众基础,是我们必须借鉴的宝贵资源和宝贵力量。他表示,党组织永远是老同志们的家,厅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服务工作,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使老干部的归属感更实、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足。


原自治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努尔加合甫·加海(左一)向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原自治区环境保护局副巡视员陈宝岭(左一)现场写就墨宝“华茂春松”赠与厅党组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