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宣传教育处

关于公布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19年度“最美环保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的通告

来源:
作者:宣传教育处、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4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象生动地展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引导社会公众积极投身于建设美丽新疆伟大实践,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联合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开展了2019年度“最美环保人”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共征集到各地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系统报送的摄影作品共377件(幅)。经 “最美环保人”摄影大赛评委会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件(幅),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幅),二等奖作品2件(幅),三等奖作品3件(幅),优秀奖作品10件(幅)(名单见附件)。

       根据《关于征集2019年度“最美环保人”摄影大赛活动作品的通知》(新环办宣教〔2019〕100号)奖项评比设置,经研究,决定对获奖作品和作者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价值1000元的奖品;二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价值800元的奖品;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价值500元的奖品;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和价值200元的奖品。获奖证书和奖品近期将通过现场领取和邮寄等方式发放给获奖人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人:侯卫婷、赵倩

       联系电话:0991-2335307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19年度“最美环保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