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

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一联双促”活动

来源:
作者:监控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1 15:25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积极开展“一联双促”活动相关部署,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乌什县阿合雅镇托万克荒地(19)村党支部共同制定了“一联双促”活动方案,2019年1月20日,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派人赴乌什县阿合雅镇托万克荒地(19)村开展“一联双促”系列活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魏忠勇副巡视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魏忠勇副巡视员、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乌什县阿合雅镇托万克荒地村联合党支部召开本次开展“一联双促”活动的会议。托万克荒地村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保民介绍了托万克荒地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莼介绍了本次开展“一联双促”活动的主要内容,并为村党支部送上慰问金及手套、口罩等慰问品。

  随后,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代表在托万克荒地村联合党支部书记王保民的带领下,逐一走访5户结对村民家庭,与村民们叙家常、谈村里变化,共同交流、增进感情,并携带冰糖、茶叶、饼干等慰问品对结对村民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同时,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了解到托万克荒地村村委会的LED屏幕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显示。中心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的优势,2名技术人员细心排查找出了故障原因,通过重新安装LED屏幕软件,重新设定相关技术参数解决了这一问题,对托万克荒地村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LED屏幕操控软件的培训,并制定了操作手册备用。

  本次“一联双促”活动的开展使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乌什县阿合雅镇托万克荒地村联合党支部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在今后的工作中,监控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乌什县阿合雅镇托万克荒地村联合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一联双促”活动联建共建协议书内容,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凝聚干部群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1

2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