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土壤生态环境处 / 环境管理 / 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生态环境部详查质量技术指导工作组来我区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量管理与风险筛查纠偏技术指导和培训

  2019年10月29日-30日,为提升我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工作质量,强化信息采集质量管理,生态环境部详查质量技术指导工作组来我区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量管理与风险筛查纠偏技术指导和培训,自治区土壤污染状况详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环科院、监测总站、14个地(州、市)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生态环境部详查质量技术指导工作组听取了自治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我区调查对象的全面性、空间信息整合、信息采集、质量管理、风险筛查纠偏、阶段成果集成、初步采样调查前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资料检查以及企业地块现场核查。

  此次技术培训,针对我区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瓶颈,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指导,为下一步做好初步采样调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