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联合党支部与八钢公司能源环保部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暨荒漠化综合防治大会精神,10月23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一行与八钢公司能源环保部党委共同开展“弘扬屯垦戍边,钢铁报国初心,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厂史馆,认真观看八钢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历程,在展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八钢公司能源环保部部长周庆安在管控中心中控室认真讲解了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党建+业务座谈交流,活动由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海涌主持,八钢公司能源环保部党委书记郝晋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企业主体责任等,能源环保部部长周庆安表示八钢公司将持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共同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新路径,积极构筑共建共创、互助共进的发展新格局。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朱海涌表示要认真学习八钢公司在环境治理方面的作法,并希望八钢要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努力成为全疆的标杆企业、绿色发展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