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水生态环境处

自治环保厅开展定期调度重点湖库生态环境 保护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作者:水环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8-11 10:48
浏览量:

  为确保重点湖库水质稳定和饮用水安全,环境保护部印发了《关于定期调度重点湖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水体函〔2017〕46号),定期调度各重点湖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2017年8月,我厅对全区重点湖库生态环境保护进展情况开展了上半年调度工作,涉及博斯腾湖、乌伦古湖、赛里木湖、艾比湖四座湖泊,调度内容为重点湖库水质和水华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三部分。在相关地州环保局工作基础上,我厅完成调度报告已上报环境保护部水环境管理司。

  定期调度重点湖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是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抓好调度工作,推进重点湖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按计划落实的措施之一。一方面有利于落实重点湖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案,按计划推进保护工作,另一方面形成上下统一协调、统一进度、统一信息的工作局面。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