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人事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春节前走访慰问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

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6 13:53
浏览量:


28-1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带着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先后前往阿克苏乌什县、克州阿克陶县、和田墨玉县看望慰问6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10名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送上慰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

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每到一个村,都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与全体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亲切座谈,送上新春祝福,倾听意见建议,了解个人困难。在驻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和阿克陶县克孜乐陶乡的“访惠聚”工作队,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勉励队员们要团结一致,以老带新,确保新队员尽快熟悉环境,进入情况,在当前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三件大事,确保各族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春节的基础上,科学谋划深入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在乌什县阿合雅镇和墨玉县喀尔赛镇,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嘱咐10名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在3月底新老书记工作交接前要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各项工作不能断,更不能“挂空挡”;工作交接要注重传经验、教方法,扶上马、送一程,打下好基础,留下好班子,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及时展开,无缝衔接。

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指出,全体“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春节期间坚守驻村一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新时代治疆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制度机制,突出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增收,着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和发展活力,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紧紧围绕总目标,发扬只争朝夕的进取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第一书记,衷心感谢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系列决策部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始终围绕总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访惠聚”驻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