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排污权交易储备中心(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度我区淀粉等6个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规划财务处 排污权交易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4 11:38
浏览量:

  全面实施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是全面深化环境治理基础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部署,是生态环保领域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根据《关于做好淀粉等6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环办规财〔2018〕26号)要求2018年我区需完成淀粉、屠宰及肉类加工等6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

  按照生态环境部的统一部署,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全过程指导,并采取业务培训、集中审核、督查督办等多种有效手段和措施,在各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截2018年12月31日,我共为符合发证条件的234排污单位核发了排污许可证,为2020年实现对固定污染源的全覆盖奠定基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