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发声亮剑活动

  环保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根据厅机关党委持续开展向吾不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坚定坚决把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迅速部署,确保人员全覆盖。

  一是强化宣传,深化发声亮剑活动。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老干处党支部结合离退休老干部的特点,及时在老干部微信群中组织大家学习自治区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上传其他单位党员干部优秀的发声亮剑文章,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向吾不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坚定坚决把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主动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

  二是广泛动员,确保人员全覆盖。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环保厅党组的要求,及时通过电话通知每一名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人人发声、个个亮剑。并推荐一名维吾尔族退休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厅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在厅系统深入推进向吾不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主动发声敢于亮剑坚决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誓师大会做个人发言。

  三是提高质量,确实取得实效。在此次发声亮剑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1名挂职干部、1名聘用干部、51名离退休干部都积极踊跃上交了发声亮剑发言文章,有的老同志家中没有电脑,自己手写并署名上交;有的老同志自己年事已高,本人口述由子女代笔上交了发声亮剑文章。确保谈的深、谈的透,态度鲜明,不走形式,取得实效。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