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按照环保厅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为重点,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六个方面的问题,紧扣主题、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差距、找问题、讲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7年下半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认真按照相关法规、政策和要求,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处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努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