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科技与财务处 / 环境科技

关于申报202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相关情况的公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疆神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大学、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华科创新科技研发有限公司7家单位共同完成的生态脆弱地区印染行业全过程污染防治与生态风险管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拟联合申报2023年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进步一等奖。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拟提名项目的名称、提名者及提名等级、提名意见、项目简介、推广应用情况、主要知识产权目录等内容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38月25日至20238月31日,共7天。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2023831日前向本单位书面署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凡匿名异议或超出规定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991-4165465

附件:1公示材料

      2知情同意书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