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科技与财务处 / 环境科技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绿色低碳技术分享交流会

3月15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的绿色低碳技术分享交流会顺利召开,乌鲁木齐和昌吉区域内的石油、化工、印刷等行业的40多家企业参会。


会议现场

本次技术交流会旨在搭建绿色低碳技术交流平台,分享大气污染防治新技术新产品,为企业生态环境治理提供支撑,帮助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实际环保问题,希望借助技术分享交流给企业带来优质的生态环境防治技术和产品,助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本次技术交流会分享了广东省首批重点实验室--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研发的多孔介质燃烧技术和产品,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超低氮多孔介质燃烧技术与产品”“多孔介质超焓燃烧技术在VOCs治理领域的应用”“碳化硅新型规整填料技术与产品”等3项技术和产品的原理、优势和应用案例,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介绍实用产品的效果,最后参会企业与技术单位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部分企业对交流的技术和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

本次技术交流会丰富了企业对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技术储备,为企业的环境治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