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机关党委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疆警史馆(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10:23
浏览量: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厅机关、直属各事业单位45名党员代表赴新疆警史馆(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警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实施2021年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系统落实自治区党委相关主题党日制度。


大家参观了警史沿革、打击犯罪、公安英烈、反恐等展区,警史馆浓缩了自治区公安机关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自治区公安厅建国以来的光辉历史,生动还原了先烈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和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反映了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建设所付出的汗水与热血。


在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对新疆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感受。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坚定了大家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要求,努力打造新时代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