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机关党委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党旗映天山”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9:1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动力,6月28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紧密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旗映天山”党日活动主题,组织厅系统40余名党员到昌吉州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党员现场参观了特变电工展览馆。通过一幅幅老旧照片对比和详细的讲解,使大家了解到特变电工从一个资不抵债的街道小厂,经过30多年的几经变革和华丽转变,发展成为变压器产量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工程承包总量排名全球第一的新疆本土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的光荣历程,在发展中坚持党建与经营同抓共管,始终不渝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鲜活实践。座谈时,大家观看了特变电工党建文化视频短片,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丰富党组织活动进行了交流。

  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深切地感受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探索“旅游+”“农业+”“文化+”“互联网+”等产业新业态,形成全链条发展、多业态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在感受现代化生态农业技术和农业信息化成果的同时,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同时感受了现代生态农业发展中的科技力量,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生态环保工作中,应充分发挥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作用,不断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我区的生态环保事业注入新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践行入党誓词的行动自觉,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疆的社会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新疆特变电工有限公司展览馆

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农业科技园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