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机关党委

自治区环保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09 11:07
浏览量:

8月7日上午,环保厅机关党委按照自治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和环保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的活动安排,组织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自治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有序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各个展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瞻仰了革命先辈、当代人民公仆坚持真理、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革命信仰;讲党性、守纪律,风正扬帆、清风正气的崇高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了解了我们党在不同年代和时期对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展示了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和成效。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通过图文展板和多媒体视频,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受到深刻的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这次直观的正反两个方面的教育和警示。党员们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家训,从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以贪腐案例为警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踏实做事,干净做人,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