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机关党委

自治区环保厅系统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8-16 11:07
浏览量:

自治区环保厅系统现有基层党委4个,其中包括:厅机关党委、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党委、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党委、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党委。厅系统共有党支部35个,其中:厅机关党支部12个,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23个,其中: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党委下设3个支部,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党委下设5个支部,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下设6个支部。

自治区环保厅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办法》规定,厅系统党的基层委员会一直按期进行换届选举和调整改选工作,因2016年底和2017年初,厅党组结合自治区“访惠聚”工作和干部轮岗规定,调整了一批干部,涉及大部分机关党委委员,为保证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经请示区直机关工委,申请将我厅机关党委任期进行延长。今年7月14日,厅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并将选举结果报送区直机关工委。

厅直属事业单位有3个党委,其中: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党委是2013年12月换届的,今年12月届满,计划12月底之前进行换届;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党委是2013年7月进行换届的,已于今年6月30日完成了换届工作。厅机关12个支部全部完成换届,2017年没有换届支部。直属事业单位有23个支部,其中有15个党支部今年届满,分别于今年1-7月份完成全部换届选举工作。

目前厅系统没有到期未换届的党委和党支部。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