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一图一故事——开展采暖期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源执法帮扶检查 确保区域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监察总队
作者: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9-11-05 11:11
浏览量:

  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有效应对今冬明春“乌-昌-石”“奎-独-乌”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安排,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监察总队联合开展了2019年-2020年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源兵地联合执法专项工作。

  10月22日19:00点,在检查昌吉高新明德热力有限公司时,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未密闭堆放物料等环境违法行为。检查组现场取证后,将问题反馈至昌吉回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立即开展现场排查取证和现场核实,现场做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检查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形象。

图片1

图片2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