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369环保举报热线24小时为您服务!

来源:监察总队
作者: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9-06-28 11:13
浏览量:

  自治区“12369”环保举报受理中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提出的“社会稳定 长治久安”总目标,用心用情践行了“铃声一响、民意即通”的承诺。为确保群众环境投诉“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12369”环保举报受理中心始终坚持全区集中受理、全年365天24小时人工值守,实行投诉受理、交办、跟踪、督办、回复、回访、结案全流程标准,定期综述分析、精准研判重点难点环境问题。

  自2016年6月“12369”环保举报热线开通以来,这三年以来,话务员从记录凌乱到规范,处理从无从着手到有条不紊,回复从羞赧慌乱到规范礼貌,从被点名批评到得到群众好评,通过努力付出,“12369”环保举报中心以高标准、严要求,业务学习、法律解读等方式,提高话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安排,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一如既往做好人民信任的贴心线、社会满意的民心线,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生态环保利益问题,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新疆作出贡献。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