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
作者: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9-04-04 11:42
浏览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以打赢蓝天保卫战目标,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为宗旨,周密组织,积极作为。按照《2018-2019年度“乌-昌-石”“奎-独-乌”区域大气污染源兵地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会同兵团环境监察总队已联合开展3次“乌-昌-石”“奎-独-乌”区域兵地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为确保检查反馈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推进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对前3轮次检查问题及查处整改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于2019年4月1日启动整改督查工作,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检查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巩固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持续推动大气环境质量向好发展。

  此次督查检查工作,全面使用新疆兵地环境联合执法信息共享平台与调度系统APP,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现场督查的应有水平,检验系统相关模块功能,促进APP的完善优化,促进执法APP、移动执法终端的完美融合,打造环境执法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建立高效务实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