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生态环境监察一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生态环境监察一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11:45
浏览量:

  2019年12月25日至2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跨区域设立的6个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分别在奎屯市、昌吉市、乌鲁木齐市、哈密市、库尔勒市、喀什市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领导、各专员办所在地州市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6个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揭牌,标志着自治区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成立。

  跨区域设立6个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全力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对于提高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具有重要意义。

  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作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对所辖区域地(州、市)、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并配合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定期督察。

  据悉,第一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市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勒泰地区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第三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第四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哈密市、吐鲁番市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第五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第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

图片1

生态环境厅第一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图片2

生态环境厅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图片3

生态环境厅第三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图片4

生态环境厅第四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图片5

生态环境厅第五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图片6

生态环境厅第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