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精准帮扶指导 高效跟踪推进 助力建设项目顺利落地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17:05
浏览量:

2022年9月16日上午,按照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新疆督导和服务工作组邹世英同志指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视频调度会,协调5个相关地(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加快推进第一批有效投资(重大融资)项目环评审批工作。

会上,生态环境部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同志就第一批有效投资(重大融资)项目中尚未获得环评批复的7个建设项目,听取了相关地(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关于项目环评审批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研判,出主意、想办法,全过程帮扶指导,确保按时完成环评审批。

会议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发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既要严格把关,又要服务到位,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环评要素保障服务工作。

下一步,我厅将按照国务院督导和服务工作组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调度,提前介入,超前服务,全程跟踪帮扶,积极指导各地(州、市)生态环境部门,抓紧推动重大项目环评审批,为建设项目落地见效提供保障。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