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党员参观新疆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

来源: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戚春玲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了解脱贫攻坚艰辛历程和丰硕成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1月13日上午前往乌鲁木齐市美术馆参观《奋进·决胜——新疆画院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展》。

本次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新疆画院承办,展出了66位画家的100余幅美术作品,其中中国画作品26幅,油画作品45幅,水彩画和版画作品19幅。参展作品以美术作品彰显时代精神和引领社会风尚,聚焦基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描绘了美丽田园、建设家园、美好生活等场景,展现了政策扶贫、教育扶贫、结对认亲等主题,表达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念,直观反映了新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新疆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成就和新疆各族人民奋力奔小康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在岗位上多出成绩,助力脱贫攻坚,担当时代责任,为美丽新疆的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