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新疆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首次采取“云考核”方式开展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21-01-05 18:07
浏览量: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新疆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首次采取“云考核”方式,于2020年12月22日~25日对喀什地区环境监测站开展了监测技术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工作。

新疆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组建由7名技术骨干组成的持证上岗考核组,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喀什地区环境监测站16名监测人员完成了申报项目理论考核、盲样测试、提问及操作演示等考核内容。经考核组评定,16名监测人员理论考试全部合格,所申报的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和水系沉积物、生物、噪声、振动、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等8大类共196个项次通过考核,考核通过率为75.7%。

通过本次持证上岗考核,进一步调动了喀什地区环境监测站监测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监测人员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提升,为实现监测数据的真、准、全夯实了基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