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新疆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采测分离数据省级审核员工作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表扬

来源: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常玉婷
发布时间:2020-04-21 10:07
浏览量:

  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监测数据审核是保证监测数据真、准、全的重要基础工作,是国家“水十条”考核的有力技术支撑。2019年,按照生态环境部部署和《国家地表水采测分离管理办法的要求》,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选派4名省级审核员(徐涛、常玉婷、戚春玲、尤斌)和1名审核专家(尤斌)按月参加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开展的采测分离数据审核工作,我站4名同志在审核过程中表现出的业务水平、素质能力、工作态度及工作作风严谨认真,受到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表扬,同时也对我站在2019年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2020年,我站将继续扎实做好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采测分离相关工作,严格数据审核,全面确保监测数据质量,支撑打好碧水保卫战。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