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一联双促”送党报,把党的声音送到村民家

来源: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杨焕明
发布时间:2020-01-07 11:14
浏览量:

     2020年1月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2020年第一轮“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驻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吉格代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联双促”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户,向他们赠送了最新新疆日报(维文版),把党的声音送到他们家中,并送上慰问金。

  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吉格代力克村吐尔逊罕·吾普尔家,她是一名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组织的培养和她的悉心教导下,她的女儿现在已任村党支部副书记。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党委副书记、站长李新琪仔细询问她的生活状况,第二党支部党员徐涛、郭宇宏将最新新疆日报(维文版)和慰问金送到她的手中,并特别关照老人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发挥作用,为村里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党员们相继来到吐尔逊古丽·亚科布家和艾力·库尔班家,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赵磊、李欣、尤斌等为他们送去了最新新疆日报(维文版)和慰问金,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鼓励他们教育好孩子并通过双手勤劳致富,为新疆团结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困难户感动不已。老党员、困难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无微不至的关怀,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新疆团结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f9377596fc888a60635a1087f6c17

9a9cda9b3ac993352b8e5fed7430685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