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新疆18个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顺利通过国家上收交接评审

来源: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安海燕
发布时间:2018-12-11 13:30
浏览量:

  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工作的通知》(环办监测函﹝2018﹞445号)要求,2018年12月3日,生态环境部环境监测司会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水站上收交接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听取了新疆对24个新建水质自动监测站的建设情况及4个已建水站整改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18个水站基本符合上收交接条件,通过本次技术评审;10个水站因冬季采水故障、辅助设施不完善等原因未能通过评审。

  为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部对自治区水站建设提出的审核意见,及时完成问题整改,近期,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向各地州市公布此次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上收交接评审结果,对仍存在问题的部分水站提出限期整改完善要求,并督促各地加快推进,确保自治区全部水站如期完成上收运维交接工作。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