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现场踏勘指导 评估中心主动 服务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评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4 18:15
浏览量:

  新疆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高度重视自治区重点新开工项目,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专程赴现场踏勘,服务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和受其委托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深入论证项目的环境可行性,高质量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在项目环评审批要件齐备、满足环境保护要求的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即到即受理、即受理即审查、审查与评估同步,压缩审批时限,加快审批,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近日,生态环境厅马红军副厅长、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陈玉新处长和评估中心董亚明主任现场踏勘天山纺织拟建四套日产20万只口罩生产线目,项目拟建无菌操作间和环氧乙烷消毒系统,环氧乙烷使用后要进行解析处理和排放,存在一定的环境污染和风险隐患,针对问题,提出决定该项目环评通过试行承诺制先行办理,其后再补办有关环评手续。

  3月6日,评估中心主任董亚明带相关人员专程赴库尔勒市上库石化园区,就巴州推进精细化工和热电联产等重点项目深入现场进行环评前期工作,为重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